Sorry to my dear

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 

老公,刚才你的老婆真不好。
竟然忘记泡咖啡给你!
害到我的你累累开车,
对不起,我的老公。

真不明白为什么我可以这么糊涂...
虽然坏人一直说不用紧,
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很不好耶!
因为老公总是不会忘记为我做任何事,
而我却连这小小事情都记不到。
不要骂我三八哦!老公,我是很认真的。
前一秒拨电给你,听到你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精神,
怕我担心吧?我的老公就是这么体贴这么为我着想。
可是担心你的我此刻睡不着。
Dear,你会不会不高兴我这么糊涂啊?

宝贝答应你,以后做什么事都可以糊涂,
唯独关于老公的不可以忘东忘西,
圆圆会尽力做到最好,因为只有你值得我为你这么做。

老公,笨笨的糊涂蛋不管多么糊涂,
可是,她就是爱你!
要原谅笨笨的糊涂蛋哦!
Muaks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