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肩膀,我的港湾

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 

今天,我的坏人累坏了,
第一次听到他不停地“lao gai”。

老公,是老婆不好。
你这两天一人在外,忙这忙那的,
又扛重物又跑的,圆圆却在你要拨电来时推三搪四的。
对不起嘛!老公,你要乖乖哦!

Dear,刚才那短短40分钟找不到你,我像过了四个小时,
很痛苦、很担心、很害怕...
所以刚才你打来,我说着我担心的时候,鼻子还真开始酸了呢!
似乎太粘人了哄?可对我爱着的人,我就是这样。

坏蛋故意说看到你的照片吃醋了,其实,是真有点吃醋啦!
可是人家吃醋,都是因为太爱你、太在乎你。
但我也知道坏人对我一条心,也对你我都有信心,
只不过就希望你能哄哄我 ^.^ 坏蛋就是这么坏蛋的。

巨蟹经常表现得很吊诡,缺乏安全感;
所以他们需要一个安
全温暖的窝,和一双坚强的臂膀,
还必须让他们有被爱的感
觉,切记哦!要他们有感觉才行!


老公,刚才给你看这个,不是因为你让我缺乏安全感,
而是...你给了我我最需要的。
你的肩膀是我的港湾,因为,你就是我的归宿。

老公,我永远爱你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