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/ 10 / 2011

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 

太想念老公,所以昨晚梦见你 ^^
今早起来,收到你的信息,知道你也刚醒。

自我们在一起的半年来,这好像是第二次你没回来东甲,
之前一次,我的想念并没有现在那么强烈,
这一次,我陷入疯狂思念中,
这说明了什么?证明...
你老婆越来越爱你!真的不能没有你。

想起上个星期我帮你按摩时,你说很舒服,
这星期想帮你按摩,可惜你不能回来。
下星期老婆再补回给你哦!

这个周末,过得如此缓慢,
时间,像是停滞不前,
好想能快点渡过接下来的五天,
那我就能快点见到我的老公。
我想和你去走走,想和你静静呆着。
想和你抱抱,想和你亲亲,
总之,就是想和你腻在一起。

Dear, I really can't live without you right now!
All just because of ~ I love you!
Muacks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