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坏蛋老婆的坏人老公
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 

昨天上了大半天的课,好累好累...
7点半,睡意已经越来越浓,
可是,我的老公还在公司赶工,
他还说回家还得继续...
虽然说我不在你身边,可是还是好想能够陪坏人做工,
也想和你说说话。
所以,我选择等待。

但我的老公很可怜,九点多才到家洗澡吃晚餐。
结果坏蛋只跟老公聊了一下,便顶不顺说要睡觉了。
老公,坏蛋很不好哄?

今早,给你拨了个电话,
听到你的声音疲惫不堪,我的心,好痛......
还得知你的喉咙不舒服,好担心你会累到病倒。
可奈何,嘴上就是拙于关心。
你的老婆不只是个坏蛋,还是个笨蛋。
幸好你这傻蛋就是傻傻地爱着我这幸运的笨蛋^.^

整个早上、整个中午、整个下午...
我脑袋装不下其它东西,想的挂的念的都是你。

老公,答应我,我不在你身边,
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!
不然等你回来坏蛋老婆会打你手板耶!

今天,不知怎的,不论是华小老师还是国小老师,
都有几个问~你结婚了?
我说~还没。
再问~订婚了?
我说~没有啦!
又问~那几时要结?
我说~不知道耶!

当下,我不用照镜子也知道,当时的我笑得好甜好甜,
因为,满脑子充满着你的身影。
想到你,心里总是开心甜蜜的。

坏人,老婆爱你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