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的幸福

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 

两个星期不见,星期五老公回来时我的心情真是高兴得无法形容。
坏人还特地带 I Pad 回来给我玩,
高兴的并不是有 game 玩,而是你对我的这份心意。

星期六去逛街,书虫忍不住又买书了!
而且还是老公还钱,坏人又买衣给我,又买书给我,
花了不少钱哄!

昨晚,老公玩 game 竟然坐到脚麻痹哦!
后来坏人趴在我身上,我很顽皮地踢了老公一下,
嘻嘻...老公,我好喜欢这种和你亲密的感觉。

虽然礼拜天的大半天我们没有过我们的二人世界,
可是逛街时,老公紧紧握着我的手,让我感到无比幸福。
可能你未发现,我们走着走着,因为路窄小,
而老公在和爸爸聊天,所以我紧跟着老公的脚步,没并行而走,
可你还是把手往后伸,紧握着我手,
这种简单的小小幸福,足以让我开心好久好久。

老公,有时回想起我们刚开始的那一天,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,因为可以拥有你的爱。

爱你哦!Muaks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