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/ 10 / 2011

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 

星期日,周末的最后一天,明天又要上班了。
老公今早跑马拉松,坏蛋起身时坏坏地写了封信息支持他。
当时眯着眼,迷迷糊糊地,可我还是想要写信息给老公。

早上睡醒时就看到老公的信息,你跑完了马上信息我,我好开心!
知道坏人很累,所以想念你的我并没有吵着要和你聊天,
只是要你快去睡觉,尽可能补回一些睡眠。

结果大半天下来,我真不知要干嘛才好,好苦闷的星期天哦!
我的老公,真的不能一星期不见你...
如果可以,最好是每天都能见到你,
可我知道暂时也不可能啦!忍一忍、忍一忍...

坏人,我的手指又脱皮了!不知弄到什么东东。
我想是因为你弄到拇指指甲,所以老婆就弄到食指,嘻嘻...
这样很好耶!老公有什么不适老婆都可以第一时间知道^.^

Dear,想你的我好爱你!Muakcs 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