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气

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 

今天我校与某校举办联合运动会,我和该校的一位老师当司仪,前天她就说已经准备好了一切,结果今天却还要我教她怎么说!这也就算了!教她时她什么都说没问题,真正进场时却全都是我和另一位老师在报告!我好友是负责颁奖的,拍档也是该校的老师,那个更糟!从头到尾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问!结果~不问还好,一问还真的是有够捣乱的!我要顾唱机、要顾比赛项目名单、要顾参赛者名次、还要顾董家协的姓名!当我是神?全场我看到的只是我校的老师们忙得团团转,而另一间学校的老师则乐得轻松,尤其是那个颁奖的!从头到尾就只是我的朋友跑上跑下两头忙,两校的校长还站在旁边埋怨,拜托!那么厉害的话,你们两个自己去做啊!只会站在那边闲聊和投诉!一下子叫我们快点,一下又要慢点!唱机这样播放都会坏耶! 最后用餐时更可笑!报告使我已经说明是董家协、老师们和工作人员到课室用餐,但在我们老师移步到那儿时,看到的除了是家长还是家长~.~不会听华语么?吃饱了就拍拍屁股走人,还要我们善后,不会太过份吗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