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忙,也得看对象。

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 

昨天在学生到教育局听讲座,顺便帮校方拿信。今早本打算直接交给校长,却因为课排得满满而没时间找她。 好不容易忙到最后一节,赶紧把信交给她,已经准备好听她说声“谢谢”, 却突如其来一句“现在你才拿来啊”,我当场傻眼... 这本来就不是我的份内事,帮你拿了你一句谢谢也没有就算了! 还要埋怨!要不是我拿了,这些信到这一刻还在教育局那儿耶! 就知这一次,以后我不会再“多事”拿信了!自讨苦吃! 昨天载送学生本来就应该补我车油费,明知道claim不到政府那儿还叫我试试,shit! 另一间学校的校长都二话不说自掏腰包补给老师了,你这个到底是什么校长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