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怕〉担心〉紧张〉享受〉轻松〉受难〉累毙

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 

今早要到BP面试,五点半摸黑出门,害怕的心情无法形容。突然觉得十分钟的路程好像很遥远~好不容易到达,紧接着前往BP,一路上不确定的心情忐忑不安,一个从未到过的地方,一个未知的路径...担心不在话下,所幸,725am顺利到达。 8am开始要面试,写了三篇短文后,就进课室进行group interview,我竟然心跳加速!原来~我也会因此而紧张。组别面试后剩下个人面试、笔试和作文。挺享受这三个考验,没想到interviewer竟会满意我的答案,还叫我传授给所有的马来西亚华文老师,可,我有何能耐?不过这让我好开心!^^ 谢谢。 在所有面试笔试完毕后,整个人顿时松了口气。好轻松!等舒萍的过程中,饿了!她一出来我们便去找吃的。填饱肚子后开始有力气了,到BP Mall 和 Summit shopping,在BP Mall 买了些东西后边进军 Summit,去到 Summit 买了三本书,逛逛时突然下大雨,结果冒雨跑到车里 == 狼狈ing. 怎知,在要出 car park 时竟然被那儿的机器退卡!结果~再绕5/6圈上去 car park 问人(晕)问了两个人后,结论是~我们把卡倒转了!Oh my godness!知道了就赶紧想冲回家,却在退车时被一个好心人叫住,他说:“你的车爆胎了!” Oh no!晴天霹雳!受难的感觉开始降临~幸好那个人真的很好,主动帮我们换轮胎,我真的真的很感激。谢谢! 后来因为备胎不能跑快车,所以一路上只好maintain 60,第一次驾酱慢!第一次被罗里超车,第一次驾车驾到脚有种就快要断掉的感觉,还做到屁股痛!呜呜...本来一个小时多就可以到达的,结果我竟然花了两个小时多才到家! 530am-745pm = 坎坷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