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无可忍

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 

假期快到了!本以为最后一个星期可以很轻松,哪知反而却忙得喘不过气。 由于两位同事生病没办法到校,很多事都需要我们来分担,可是校长也未免太过分了吧? 她的“爱将”就很忙很忙,我就很得空很空闲! 什么都丢给我没关系,但可不可以不说“小艳最得空”酱没脑的话?! 如果~training学生唱歌、比动作、排位置、教跳舞、编排节目表=得空的话, 那你就自己去教啊!什么工都丢给我们这几个,你的“爱将”就很忙,我们就很有空?! 怎么我一点都不觉得她比我还忙?偏袒就说偏袒!没人看不出来,你明明就是欺人太甚! 跟你说过我不要教六年级英文,却因为没人要交就硬塞给我!我比较好欺负? 我明明就是中文组的!为什么偏要我教英文不可?读中文却不能教华文,英雄无用武之地(虽然我的中文也不是顶好,但至少好过英文吧?) 没有教过中文,对我的师训可是有影响的耶!你到底有没有用脑思考?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