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My Love

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 

老公老公老公,这整个星期辛苦你了。

工作完后带着老婆到处游玩,陪老婆吃老婆想吃的,
即使你也许不太喜欢当地的风味。可你还是一直陪着老婆吃这个吃那个。
在登州时,因为PTPTN的事,不知怎的,我竟然在你面前掉泪了。
越不想让你看到我这样的一面,越是被你看到。
老公,你会不会觉得我太爱哭了呢?

Dear,昨晚你做了决定,打算陪着我解决 PTPTN 的事才回公司,
我很感动,觉得很窝心。
今早驾了一个小时多的车才到达目的地,
我知道我的老公累坏了,抱歉哦老公,为了老婆的事,还要你左右奔波。
在等着时,老公还上网订戏票,
虽然老公知道自己会很累,可是因为我说想要看,所以老公还是订票了。
老公,你真的对我很好,总是把我放在第一位。
反倒是我,好像每次都依赖你做这个搞那个,
虽然很爱赖着你,依靠你使我心安,有你我什么都不怕。
可是,Dear,我好怕会成为你的累赘...

刚才,坏人老公在弄完后说要送我回家,因为怕我在外头累坏闷坏,
宁愿自己辛苦一点奔波来去都毫无怨言,
老公,你对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!

现在,我窝在老公的房间,想念着你 ^.^
老公,我爱你!muaks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