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,老公

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 

我不希望老公因为我而不开心,
就算是一秒都不行!
可是,我知道老公刚才不开心了...
虽然老公说并不介意我没有在生日当天为你庆祝,
可是...我很介意。

我不知道我刚才的语气变成怎么样,
可是我不是因为我自己的事不开心,
我只是不想我的你不开心...
不懂该如何形容,该说我眼浅、易哭吧?
我的你不高兴,我就会想要哭...
控制不到...

老公,你生日时我不在身旁,对不起...
老公累累了我还把找旅游景点的事交给你,对不起...
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,反而还要让你来哄我,对不起...

希望在接下来的二人世界之旅中老婆能好好补偿你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