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的生日

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 

今天是我最爱的老公的生日,
可惜,坏蛋没能陪伴在你左右,
对此圆圆深感抱歉,
是老婆不好,可是坏人还是很体谅着老婆,
说老婆要上班没办法。

本来的打算不是这样的,
我想过要拿 MC 到 KL 给老公惊喜,
就算是只陪在你身边一天再回来也在所不惜,
可奈何老公的考试偏偏就在 14 & 15 这两天,
再加上小八爪鱼真的走不开,
学校到年尾了总是忙得不可开交。

我知道老公怎样都会有点小失望,
抱歉呐老公,老婆会在接下来的二人世界里好好对你的,
最后,让老婆先在这里祝福你生日快乐、身体健康、事业顺利!
要天天开心、永远幸福哦!
我爱你,我的乖乖好老公,muaks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