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需要提升EQ

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 

今天一早去学校,得知有两个学生去到学校才做我的功课,
一气之下就没收了,接下来整个星期是考试周,
我免了其他同学交该样功课(日记),但要那两位每天都写

当作处罚。谁知班长跟我说“老师,XX说他不要写”
我很生气。“XXX,你过来,看着我说不要”
XXX:“不要!” 我更气!鞭了两下,再问,他还是说“不要”
我说“很好!以后你可以不用上我的课,我进班;你出去”
他再说“不要!”我发火了!要赶他出课室,就叫他收拾书包去 外面站,
他再说:“我不要” 我说~不用紧,我帮你。
就拿着他的书包放在门外,他自行收拾桌上东西去外面站。
我说“你可以选择不交,星期一自己见校长”
他“嗯”一声(终于听到“不要”以外的答案)
我在想,星期一他会交么?答案...
是否定的...

4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人生有些波折,才能有些成長,所以不論順逆,凡是成長、成功的助緣,都應該心存感激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士文婷文婷松 说...

Quality is better than quantit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于庭吳 说...

生命所經歷的折磨愈多,其所產生的奮鬥力愈大。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艷 说...

承王蓁,希望我的部落格真能让你的疲累一扫而空 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