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顺的一天

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 

今天六年级的一位男同学竟然打了女同学一巴掌!
起因是~女同学拿扫把追他(可是,她会追他是因为这男生打了她一下)
也就是说~祸首是这位男生!
这男生是全校最坏的,懒惰也就算了!还常打人踢人!
而他的那位“善良大方”有脑的级任老师,
只管继续做好人,罚都不罚!XXX老师,回家吧你!

5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加油來給你灌水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[/url]...............

匿名 说...

真是太猛了,請受小弟一拜Orz(>O<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Jack Lee 说...

相信你的老师生涯带给你很多回忆~~
虽然我只看了你的2010年的几篇贴文,但我相信你这几年都让自己活得很快乐,有乐趣,一班天真无邪的小孩尤其是莲花村的小孩,就好像当时的我,若果要和他们比,我相信他们比我劲的多了,莲花村小小的地方专出我们这些人才,一定要为你能在莲花村教书,而感到骄傲。可惜你没能教到我,不然我会好好孝敬你的,杨老师~~哈哈~~
还有啦~~别用xxx来形容某个人,我不懂你说谁列,不然我帮你教训教训他们一下~~
还有,几年没看你的版了,才警觉几年的时间,竟然发生很多事,无论人与事或物,全部都改变了。

匿名 说...

怎么我之前发表的评论都不见了???
臭小艷你洗了去吗?
我写了很多很多的评论列。。。
难道是我选择的身份放错了。。。

小艷 说...

thx 1615.
瑞蕾,谢谢捧场 ^^
Jack,你猜得到是谁的啦!
你这个臭匿名,从新再写过,我要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