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厌,却没辙。

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 

臭 Jack Lee,如果不是你叫我看看 blog 的评论,我想我已经错过了很多留言。谢啦!
还以为我写的都没有人在看呢!想想最近发生什么事......
不外乎就是学校嘛!校长归队对我们来说是件很残酷的事...
写多了会闷,想多了会气。可是,天天摆在眼前的事,如何视而不见?
前几天,官员来视察了!不懂为什么...
乐观:也许是我办事能力佳,所以“能者多劳”;
悲观:我人太好,所以“人善被人欺”。
校长竟然叫我面对官员!什么跟什么嘛!如果真的什么都我在做,那我来当校长就好了啊!
你什么都怕,当什么校长?还有!不要一直叫我做有的没的!
我做功课做到了如厕的时间都没有!你可不可以就此放过我?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