舍不得你们

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

 


大学第二年,就逃离了第九宿舍,要重新适应一个陌生环境,陌生的家、陌生的室友…搬入之前,不是没担心过,好怕与大家合不来。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其中一个室友时,咳…应该说是第一次吵醒室友时,她那睡眼惺忪的样子,瘦瘦的,看起来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,那时只觉得她应该是那种需要人家保护,依赖性强的女生。后来相处下来,才知道,她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独立多了。意婷老婆,我们三个当中,就属你最勤劳了,除了考试认真K书,家务都你在做。呵…怪不好意思的!
玮玮老婆,还没见到你之前,就已久仰你的大名了,阿建说你跟我差不多,都是颠颠的,哈…第一次见面没什么深刻的印象,直到我知道我们都是7月4号的,很surprise,怎么会那么巧。后来,彼此熟悉后,发现原来我们真的有很多共同点,也许是因为我们都是7月4号的吧!
Hmm…两位老婆,我们就快要个分东西了,我真的好舍不得,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到两年,可能感情也没很深,但我真得很珍惜、很开心能与你们共有只属于我们的回忆。我们在房间里一起化妆的时候、在家吵吵闹闹的日子、一起逛街的画面…别离后,你们都会记得吧?
大哥,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我和你突然变得很熟络,聊得很开。就要毕业了,以后都不能像从前那样聊天了,我也没什么机会可以欺负你了,而你也无法再作弄我了哦!是不是很舍不得叻?呵…分离后,你还会不会和我保持联络?我们曾经共有的秘密,你会永远记得吗?
阿建,最好的housemate + coursemate + ex classmate + hometownmate,你是最重要的多重人物,所以是压轴。嘿嘿…从小学就认识你,那时就时常很颠的玩在一起,进了大学后,发现到你跟中六时真的很不一样,当然!我知道你最想听的就是“帅多了!”哈…是真的帅了很多。从我搬入我们的家起,什么事都是你在帮我忙,真的很想说声谢谢…有你在,我们家欢乐无限,其他coursemate都很羡慕,说如果你是住在他们家的话就好了。呵…每次出街,你那不忘搞笑的个性都逗得我们哭笑不得,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腻在一起颠了。毕业后,只希望我们都会记得曾经共有的回忆…
只想跟你们说,与你们曾经有过的这些回忆,我都会记得的…Take care…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