舍不得…

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

 


今天,4月10日,最后一堂课,我的朋友,此时此刻,你们的心情,是怎样的呢?我以为我恨不得快些毕业,我以为我恨不得赶快离开大学生涯,我以为没有了大学课业的包袱,我会很开心。可是为什么,今天的我,突然感触甚多,鼻头一酸,眼泪就这样掉下来了。对自己说,不可以哭,大了,该学会坚强,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哭泣也不能改变事实,应该让大家有个愉快的回忆…可是为什么,我的心情这么沉重?我真的很舍不得大家…欣云,我大学里最好的朋友,虽然脾气臭臭的,但你是我最不舍得的那个,各分东西后,我们是否还会保持联络?以后若有机会相见,会不会感觉陌生?阿建,虽然是同乡,但毕业后,我们是否还有时间保持联络?这三年的大学生涯,你帮我的忙可说是多不胜数,只想说声"谢谢"…心瑜,跟你同组的课业,每次都让你做得最多,真的不好意思,若不是有你,我和阿建离A应该很遥远吧?呵呵…幸好有你!卿妮年轻美女,下雨时总要麻烦你载我们,说好要请你吃大餐的,却迟迟不曾兑现…可不可以亲你一个“补番数”呵呵!燕云,人说七年一个代沟,但是跟你聊天,完全没有聊补开的感觉,还蛮好谈的,原来当了妈妈后也还可以很年轻的。呵呵…林依晨,每次装可爱,以为自己还十八岁,每次等人家笑完了才笑,而且还笑到很虚伪,有时真的很顶不顺…最后一天上课,还要被小契串讲我很“串”,不爽到极点!直接翻白眼!一月团圆饭之前的大合照,美玲明明就穿得很ok,还要被小契说“你做么穿到这样噢”我怀疑小契的心理不平衡,心瑜、美玲、我都被她讲,她是妒忌人家吧?奇怪!但无论怎样,你们还是在我心中留下了痕迹,我会很想念很想念你们的!你们呢?毕业后,你们是否会记起我?在你们心中,会不会有个角落,藏着我的笑容?会不会在几年后的某一天,突然想起我?我想,你们会永远留在我心中吧!纵使彼此在这三年里有些磨擦,纵使有时候会很不满意彼此,但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都值得我去回忆。过去的日子已不再,回望你我的相聚时光,纵然有些争吵,但这些都是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;看着彼此的蜕变,怀念我们的从前。只是希望,大家能在心中留个小小角落给我,记住专属于我们的三年大学生涯…真的好舍不得好舍不得大家!明天的farewell,会是怎样的场景?好怕爱哭的自己当场掉泪…能不能不哭?能不能开心道别?明天的最后两个小时相聚,我会好好珍惜细细品尝的。珍重了!我的朋友!…未完待续…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