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人坏坏,坏蛋打打

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 

昨天傍晚,老公在帮姐翻译时显得有些暴躁。
跟我说话时都有一点凶,当时的我,突然有种很难过的感觉。
因为老公对我从不曾凶过...

在车里,老公似乎发现我的心情不对劲,
不停问我怎么了,不懂老公有没有听出我的声音有点变了,
我说没事,担心说了会哭,因为你的老婆是个爱哭包~

虽然老公当时凶凶确实让我伤心,
可,老公看透我的心情,那种被老公了解的感觉又很好,
本来打算到老公家时要对老公说的,可是还是止住了。

深深感受着老公对我深深的疼爱,
所以我不生气,只是免不了有点难过,
因为,我是那么地在乎你。

把它写下,因为我的老公说过,
不管什么事,都要让老公知道。

老公,可不可以答应宝贝,我们对彼此要永远都温温柔柔的,
即使以后哪天某一方心情陷入低潮,也不可以对对方凶,
好不好嘛?

不管怎样,你的小八爪鱼还是会永远缠着你
不管怎样,你的圆圆还是想说:老公,我爱你!
Muaks 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