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幸福的我

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 

老公,宝贝要打你屁屁了!
竟然乱乱发梦!
你知道吗...读着你的梦,我感受着你梦里的感受,和你一样痛...
可是,我的坏人,你的坏蛋永远就只爱你一个,不会变的。

Dear, 在 Phuket 短短五天四夜,感觉上像过了很久很久...
想念你的滋味日益渐浓,不管去到哪里,在吃、在玩、在休息...
脑袋瓜儿都少不了你,一直把你挂在嘴边的我,
想必已经把那三个家伙给气死了!O(∩_∩)O哈哈~

从 Phuket 回来的那一天,老公说好当时可能会迟点到,没想到竟然比我先到机场,
那种愉快幸福的感觉,我无法形容,可是当时的我,真的好甜好甜...
一直到现在,我都记得我走出机场马上想和我老公拥抱亲吻的感觉!
谢谢我最爱的老公!我爱你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