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学生

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

 

今天有个六年级硬汉被我骂哭了!我不想,可是没有办法。
这次的考试全都乱作一通,一塌糊涂!成绩不好也就算了!
字还写得乱七八糟!一年级写的字体都比他好上几倍。
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以前会时常看到老师们被学生气得哭了。
之前教过他们的全都给我忘光光,全班都被我训得哑口无言,
每次训完他们,我都会觉得自己脾气很坏,也会担心伤了他们,
下午回到家上网时,其中一个有我msn的学生竟然跟我道歉,
“对不起”三个字,颇让我感动,很多时候老师骂完了学生回家都会抛诸脑后,
但这个还会向我道歉,还说他懂该怎么做了。希望他不要只是会说不会做咯!
还有两天我就要去面试了!偏偏这几天却忙得透不过气,
根本就没时间做准备。虽然就算有时间,我应该也是不会去准备的,嘿嘿!
到时候看着办,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嘛!

今天校长真的是~~~~~她竟然问我星期一要去面试那应该请什么假,
我怎么会知道咧?况且,这是属于政府的面试,也不可能要我拿unpaid leave啊!
本来在下星期三的教师节改到星期五了!这样也好,庆祝了直接放假。
六月一至三号我都得做工,超讨厌!绑死了我的时间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