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的日子

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 

不知不觉,出来社会也快一年了!好想念读书的生活,可惜回不去。
从去年的学校换到今年这一间,有得比较,就会嫌弃,难免也会埋怨。
但当中分别了也都知道一定有好与不好。
去年那一间~学生好乖,勤劳听话。
这一间~学生懒惰的多过勤劳的,很难教。
校长又欺善怕恶,被她欺负了三个月后,我顶不顺了!
在上个星期跟她抬杠,现在终于脱离被欺负的梦魇。(有点夸张)呵呵!
可是我不出声真的不行,就连同事都替我感到不值!
所有paperwork丢给我不打紧,每次有什么活动都叫我载学生进进出出!
其他老师都忙,那我就很得空咯?我不是文人的话早就破口大骂!
现在还好,就算校长不喜欢我了又怎样?
反正她喜欢我就是会叫我做这做那,那我宁愿她讨厌我咯!
我想现在也没有一个老师是她喜欢的,因为每一个都会反她,她做校长还做到挺失败的。
自己不会做 ah head,能怪谁?
不止老师讨厌她,就连学生和书记都看她不顺眼。
同情ing~合约就到今年年尾,我明年绝对不会留在这间学校!能逃就逃~
可是很担心她会留我,毕竟能帮得上忙的没几个,没了我她会很惨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