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我

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

 

两个星期前表哥表嫂来我家住,才知道原来爹地出新车是要给我用的(他们本以为爹地换新车是他自己要驾的)表嫂说我很幸福、很好命。是啊!我之前都没有想过这些,似乎总觉得一切都很理所当然,听她说了后才突然想到在我16岁那年,还没考摩托,爹地妈咪就送了一架摩托给我,让我练习驾,现在我做工要用到车了,二话不说就让我自己选了一辆车,爹地还帮我供!一直到今天,回想起来,好像我要什么就有什么,虽然家境不是很有钱,但在别人眼里我总是富有的那个,因为我什么都不缺,要什么就有什么。我已经23岁了,然而在爹地妈咪眼中,我始终是当年的黄毛小丫头一个,总被他们呵护着,所以我遇到什么都不怕,因为我知道家人会无时无刻的保护着我。谢谢爹地妈咪带我到这个世界,姐,虽然我们常常吵吵闹闹,但我乐在其中,只有我们四人知道的秘密:说到底,我也应该谢谢你让我来到这个世界,呵呵...daddy, mummy, 姐,谢谢让我拥有这么一个幸福的家,好爱好爱你们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