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公就是这样

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

 

我的老公,他不常说甜言蜜语,不擅长给我惊喜。
但我的老公,就是会默默地为我付出,不管是在哪方面~
从很细微的事,到很重大的事,
老公都是我的港湾,永远让我依靠。
你给我的安全感,满满的,它不会溢出来,因为只充满我心。
很感动老公为我辛辛苦苦做出的网页,
我知道那些功夫不简单,耗时间耗精神,但老公一句怨言也没有。
之前为了进货老公也一口气,二话不说的借了我二十多千,
你的支持,给我温馨、赐我温暖。
虽说两公婆,虽说有借有还,
但要老公一时间刷一笔巨额,也是不容易。
这一切的一切,老婆虽然嘴上不说,但心中满是感激。
谢谢我的爱丽芬,爱你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