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我的老公

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 

一个星期前和老公说好这星期要去KL游玩。
今天却从表姐那儿收到一个坏消息,二姑往生了......
妈咪说星期六要去关丹,也允许我不去,因为妈咪知道我和老公约好了。
可是,要让妈咪一个人开车过去,我心里真的很不放心。

在左右两难之下,我还是跟我最亲爱的老公道明一切,
虽然不想扫兴,不想老公奔波,可奈何...
老公,我总是依赖着你,刚刚你说还是由你来载我们到关丹时,
还说不然我们都一起过去一下,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,好想哭哦!

老公,你总是宁可累着自己,也不愿让我劳累,
我有这么好的老公,是我前世修来的福,
我会好好珍惜我的你,好好爱着我的你!
老公,我想说~ 你对我真的很好,谢谢你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