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之神的眷顾

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 

从2011年一月开始不停忙碌,到今天总算告一段落。
幸运之神眷顾着我,从四月5日开始,我的一切就多了一人与我分享、分担。
除了我的 Mr. Right,师训课程的一切都很顺利,包括我最担心的 PL,
接着的考试、面试、KISSM 也通通过了。

很感激这两个月来my dear 的默默陪伴,千里迢迢从 KL 回东甲也只不过为了多陪陪我。
就算分隔两地,你还是坚持陪着我渡过温习的时刻。
我想这是我前世修来的福,才会有这么好的一个你伴着我^.^

感觉这几天我们的关系又更加密切了,这种感觉很好。
那天你拿戒指给我时,就因为你说了一句:“我要知道你的感受”不知为什么我就落泪了。
说不清那是什么感受,就是有种很感动的感觉...因为我感受到你对我的在乎。

越来越粘你,对每次的短暂分离也越来越舍不得,因为~对你的爱一天比一天深......
坏人,那天你对我说~要赶快把我娶回家,我心里甜丝丝的。
虽然人家没想过要太早结婚,keke......

好喜欢你叫我老婆耶!muaks!
那天突然发现我们的手上又多了个相同的印记,难以置信~
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相似的两个人,好奇妙哦!

老公时常问为什么我们不早点在一起,我想这是一种缘分。
冥冥中我们就属于彼此,只不过之前还未开花。
现在,我们属于彼此,我的直觉告诉我:我们会一直这样走下去。

Dear, just wanna tell u that~
I'm yours ~ now ~ & forever!
Love u ! Muaks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