庆幸我有你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 

就快要去 PL 了,my dear竟比我还要担心。了解我的你知道我难免为此心生恐惧,所以不管多忙多累,你还是特地从KL赶回来陪我。明明已经有很多东西要做,可你还是替我打点好一切,要不是你,我想这次的 PL 大作战我肯定会乱了阵脚。我开始越来越依赖你,很多自己会的事,就是喜欢你帮我完成,很坏吧?^.^

Dear,你每次都担心我累,可是真正累的应该是你才对。其实你说要在星期三凌晨开车回去时,我不太愿意让你这么做,因为担心你很累,可是当你说要趁我去 PL 前多陪陪我时,贪恋着与你一起的我还是默许了,可下次不要了吖!

亲爱的,很高兴你能够让我知道关于你的一切,包括那天在酒店你跟我说的事,在我说出“她可能要你放弃我回到她身边,而你紧紧握着我的手说”不要“时”,我的鼻子突然酸了,所幸,还是忍住了。只希望她不要再缠着你,不是担心什么,只是不想你承受这种无形的压力,dear,答应我,什么事都要跟我说,让我和你一起分担、分享......因为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。

念着你的我会一直这样爱着你,muaks!

3 评论:

贾斯丁 说...

Dear,我就喜欢一直这样被宝贝依赖着,那种感觉真的是很好,很幸福~ 宝贝可以再坏一些,更加地依赖着我^o^

我不会觉得累,因为可以和你相伴的时光,一切都很美好。这种感觉完全地盖过了所有的疲惫。

其实每次都不知道要怎样和宝贝开口~
但左思右想后,觉得对你坦白,一切都会比较好。
不希望宝贝听后会担心。
我现在只想好好地伴着我的的你,希望能一直到永远。

我爱你,艳!

neslo 说...

好幸福哦~~羡慕咯~

小艷 说...

Neslo, u hv ur hubby too, dun nd envy me de lah ^^